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 ODM

 浏览量:[83441]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性香体液 恢复体香,做回魅力女人!

性香体液 恢复体香,做回魅力女人!

来源: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4 17:10:24 By 小牛 阅读(18223)

美好的体香总是伴随优雅的生命形态和青春:香味消逝代表着生命枯萎和青春不再;异性的体香对人的吸引超过自然界的香料!

今天你性福了吗?女人香让女人性感!

动情时刻让男人冲动、挑逗着他的心弦;

蕴含细胞因子,激发细胞分泌活力;

持久散发如兰体番,唤回肌肤青春回忆。

根据报道,女性身体确实是有一种芳香腺体的存在,会分泌一种为(费洛蒙)这种极具吸引力的物质,闻到后,可能进而引起,提高某些男性的性兴奋度,其实男性亦同样有一些特殊气味,女性闻到后亦会有莫名的兴奋,提高她的性欲。

性香体液让优雅的您流香四溢,做个有味道的香女人!

吸引异性:改善泌漓腺,促进腺体细胞分泌及合成性香,延缓细胞衰老。可吸引异性,增加夫妻间的感情,提高性情趣,改善不良情绪,增加自信心,容易与人接触,爱情事业双丰收。

改善狐臭:改善狐臭与汗腥味,让自己与众不同,抹出最适合自己的味道,在皮肤上可维持三天,在衣服上可保持七至十五天,洗澡或衣服清洗后仍然有香味,喷在白衣服上无任何渍迹,也可用来储存衣物,衣柜打开仍有淡淡的香味,衣服上也有淡淡的余味,并且可防止蚊虫叮咬衣物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1滴涂于脉搏跳动处,乳沟,耳后,手腕,胸部,腹股沟部位,如有狐臭、汗腥味可在腋下涂一滴。

80%的女性具有不同程度的异味,更有因此导致性生活不愉快,聪明的女人从选择的私处保养方式开始,恢复体香,做回魅力女人!

名倩性香体液,滋养、滋润、健康,让男人粘着你,离不开你,让你恢复少女般的青春靓丽!

关键词:名倩

联系方式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