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 ODM

 浏览量:[82267]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T膜——私处护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!

T膜——私处护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!

来源: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9 17:58:30 By 小牛 阅读(56580)

正所谓,人不爱美,天诛地灭。女孩子天生就比男生要来得爱美,许多女生从初中开始就走上了保养之路。脸要白,胸要大。腰要细,腿要长。可惜保养了这么多年却总是漏了一点做没到。

女生的秘密花园比脸更重要

私处,作为女性特有的身体器官,它的内在结构要比其它地方来得复杂得多。它本身处于半开放的状态,会更容易受到威胁。作为特殊用途的器官,弱酸性、菌群平衡的生理特点,让它的内环境尤其容易受到破坏,从而造成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生,威胁女性健康。

过去的传统思想导致女性对私处羞于言表,保守的观念使得私处护理的意识、产品和市场理所当然的缺失。不同于的是,欧美女性自小就有护理私处健康的意识,因此,多数西方女性生殖道感染人群的发病率在10%以下。而我国的感染人群则高达46.5%。这个惊人的数字,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。

名倩私密护理T膜

随着经济的高度开放发展,国人的思想也逐渐得到了解放,目前的女性大多独立自主,也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,慢慢地意识到了私处健康护理的重要性。而T膜,这款专门为亚洲女性打造的私处护理产品,作为新时代女性的私处护理新星冉冉升起。

广州名倩私处护理私密T膜结合了亚洲现代女性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研制而成。不同于以往传统意义上昂贵、繁琐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,它是一款真正走入女性的日常生活的平民产品。

私处为什么敷T膜

就和脸为什么要敷面膜同理,脸蛋需要面膜补水滋润保养,而私处就更需要抑菌除味保养了。T膜,是私处的天然面膜,主要材料皆来源于纯天然的绿色植物,天然无刺激,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的植物健肤精华浓缩液,活性成分均匀溶于液体中,制成便捷的私处面膜,从源头上杜绝细菌滋生于毛囊。

抑制细菌滋生 

女性私处细菌滋生,是产生妇科病的主要原因。 儿这款私处T膜富含、抑菌成分中药提取物,能有效大肠杆菌,金黄色葡糖球菌,白色。将T膜贴于私处,消灭大量的细菌滋生,能有效地预防妇科问题。

美化私处,让私处粉嫩美白

私处T膜中含有健康绿色的嫩红因子,天然原料能深入皮肤深处,滋养娇嫩的私处皮肤。有效深层洁净肌肤、去除粉刺、分解老化角质、分解黑色素、维持私处的正常ph值,促进皮肤迅速吸收晶体中的维他命C、矿物、蛋白质等,达到养肤嫩红的目的,使私处娇美粉嫩。

去除异味

不健康的私处常常伴着腥臭,酸味,T膜是一款弱酸性的产品,对于祛除私处的异味具有十分显著的功效,能让私处不会产生难闻的气味。

毛囊细菌

女性私处十分娇嫩,周围毛囊容易被各类不健康因素污染,严重影响自身健康,从而引发等其他疾病。甚至可以说,毛囊问题是许多妇科疾病的来源。使用T膜能有效地毛囊细菌,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。

旧观念抛到一边,现在就开始改变,

美丽无极限,保养调理没有终点。

私处T膜,做女人的贴身护理,

添加私护达人,呵护秘密地带。

关键词:名倩

联系方式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名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